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免费发布信息
免费登记店铺
发布优惠促销
发布出兑信息
我要出租
我要出售房子
我要招聘
我要投简历

主题: 抖音引流小技巧:教你如何玩转抖音实现变现

  • llxq13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853
  • 回复:0
  • 发表于:2019/7/29 16:47:2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珠海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整个抖音引流的思路和原来我?#20146;?#30340;自?#25945;?#24605;路是一样的,区别就在于我?#20146;悅教?#24341;流的时候是在上传的视?#36947;?#38754;插入的语音广告,而这个抖音只能在个人资料里面增加你的微信号或者微博进行引流。

这个过程是注册抖音帐号→设置个人资料→上传视频→获得推荐→播放量→个人主页流量→到微信号的流量。

因为自创视频对于我们来说,门槛有点高,所以我们只能通过伪原创来引流。记住我们的目的是引流,而不是在抖音上面达到多牛逼的程?#21462;?br />
抖音用户对具体城市并没有出现显著的集中度,随着用户规模逐步扩大,抖音向三线及以下城市的下沉也愈发显著,用户城市等级分布结果显示,分布在三线城市的抖音用户占比为 21.51%,四线及以下城市更是达到35.87%。

整个抖音 APP 是非常简单的,结构如下:

可以看到,抖音的观看入口只有两个:推荐和附近。抖音现在?#33041;?#32500;机制,是可以一周拍 2-3 条为佳,然后对每一条进行精细化?#33041;?#32500;推广,保持一定时间的热?#21462;?br />
第一点,注册抖音帐号

第二点,设置个人资料,这个简单的不得了

这里是实操的最主要的部分,素材从哪里来,我们不可能去自创视频了,那多麻?#24120;?#25152;以要伪原创嘛,简单直接快速有效。

素材从哪里来,快手呗。还记得说的抖音推荐流程不,“首先是附近的个别用户能够看到,根据这部分用户的点赞率、播放时长、评论的数据等纬度,算出来这个视频的星级,如果评分可以,就会给更多类似的用户去推   荐,如果数据没有衰减,会继续推荐,如果数据衰减了或者评级不高,就会减少推荐。”这个流程我们必须深刻认识,我们必须清楚通过搬运来引流的方式,它核心就是把 A ?#25945;?#30340;视频搬运到 B ?#25945;?#21435;引流。

通过抖音的推荐流程知道了用户的点赞率、播放市场?#25512;?#35770;等方面很影响你抖音视频的推荐,那视频在快手上比较火,那么我们搬运到抖音上面, 是不是更容易的获得推荐呢。视频素材,是搬运引流中最重要的东西,能不能被推荐,你的粉丝喜欢不喜欢看,完全取决于你素材的选择。选择好素材之后,继续?#26053;?#30340;操作,下载视频、剪辑视频、去除水印、上传至抖音。

在咱?#24039;?#20256;视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封面,封面可以作为我们视频的一个吸引点,通过封面来吸引别人点击你的视频。?#27604;唬?#21518;面的写标题,定位, 添加挑战呀什么的,都是我们能够增加点击量的要点。

标题一定要简单有趣吸引人,能足够来引起别人的好奇心,让用户和我们进行一个更好的互动,从而提升我们的点赞量?#25512;?#35770;数。标题起的好,有时也会让我们很容易的被推荐!

定位是我们能被附近好友优先看到的一个入口,在抖音页面就有一个附近,通过被附近的人的流量得以曝光。

最有一点,咱们视频上传的是时间尽量是在下午5点到8点之间,?#25945;?#27963;跃人数最高。

上传视频的优先考虑顺序:通过原创识别》封面标题》画质》BGM》时间点。

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引流神器,解除人工推广麻烦。全自动化引流,通过暴力、直接、高效的捷径模式,直接实施关注,“监控”竞争对手的粉丝发送私信,做广告推送!竞争对手经过数年发?#20960;?#20215;值的视频等内容才沉淀的粉丝、新增客户都被我们短时间内直接获取!它是整个推广的过程系统全自动,7X24小时无需人工监控的利器!当你有了高质量的粉丝的时候,你再进行营销?#22836;?#20415;多了,那它具体功能是什么呢?

1、登陆/切号:可批量导入账号,全自动登陆和切换推广账号

2、自动打码:当登陆需要滑动打码时自动唤醒视觉识别系统打码

3、自动?#26469;恚?#33258;动?#26469;?修复错误路径,实现全程无需人工监管

4、自动关注:可设置关注某个大V的评论列表用户?#22836;?#19997;列表

5、自动推送:自动推?#25237;?#26465;广告话术,附带反检测随机字符

6、精准引流:可导入精准关键词搜索精准大V号进行关注

7、养号模式:全自动模拟一个真实用户的操作行为养?#32433;?#30452;常用号

8、修改资料:全自动修改头像、昵称、性别实现真实IP效果。

其实这个还是很简单的,至少门槛低,任何人只需要稍微学习一下一些软件怎么使用就可以操作了,也浪费不了多少时间,?#27604;?#21069;提是你运营好了才行,方法有了,实践却?#27599;?#33258;己。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灰熊vs马刺比分
重庆时时开奖结果记录官 重庆欢乐生肖定位走势图 二十一点赢钱策略 云顶娱乐棋牌app下载 北京pk拾怎样稳赚不亏 北京塞车直播手机版 伯汇娱乐怎么样 天津时时彩开奖号码 新时时购经验 pk10计划分析预测软件 中信彩票网站首页 重庆欢乐生肖开奖走势图 天津时时走势 全天重庆彩新一代计划 极速时时上必发票 pc蛋蛋怎么买容易赢